首页 » » 正文
陈秉正教授在云南保险论坛做主题报告
发布时间:2012-11-20    已经被浏览3645次

    由云南省委宣传部、省社科联主办,云南保险学会、云南省保险行业协会、云南财经大学金融学院共同承办的2012年云南省社科活动月“诚信· 责任·服务”保险分论坛于11月16日在我国际学术报告厅隆重召开。

    参会专家及领导有云南保监局华日新局长、任玉华副局长,省社科联党组张红苹书记、靳昆萍副主席,云南财经大学党委书记汪戎教授、副校长周跃教授,清华大学中国保险与风险管理中心主任陈秉正教授,云南保险学会刘文选会长,省保险行业协会高江秘书长,我校金融学院院长龙超教授和学院其他领导及部分教师,云南保险业界20多家保险公司领导及代表、云南大学和云南师范大学的专家学者,共计200余人。

云南省社科联党组张红苹书记发表重要讲话

 

云南保监局华日新局长致辞

   

    上午,汪戎书记代表学校向云南财经大学保险专业校外硕士生导师颁发了聘书,云南保监局华日新局长代表云南省保险协会颁发了“云南保险业智囊团专家”聘书,云南保险学会表彰了2012年度云南保险业“优秀服务标兵”、“优秀服务窗口”。汪戎教授作了大会主题报告《印度洋战略与云南跨越发展》、陈秉正教授作了《从“囚徒困境”谈保险诚信》的报告。两个报告立意高远、内容丰富,得到了参会人员高度评价,周跃教授作了精彩点评。

 云南财经大学党委汪戎书记向我校保险专业校外硕士生导师颁发聘书

 

  云南财经大学党委汪戎书记作《印度洋战略与云南跨越发展》主题报告

 

清华大学陈秉正教授作《从“囚徒困境”谈保险诚信》专题报告

 

云南财经大学周跃副校长对两个主题报告作精彩点评

 

    下午,云南财经大学金融学院钱振伟教授作了《云南政策性农业保险偿付能力评估》专题报告,李云仙博士作了《农业保险巨灾准备金的提存》专题报告以及云南各大保险公司代表分别作了精彩的专题报告。

  

    参会代表集体合影留念

    

    此次论坛的成功举办受到了参会领导、专家及参会代表的高度赞誉,同时也为云南财经大学保险专业的建设和发展奠定了坚实的社会基础。 

 

云南财经大学金融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