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云南财经大学钱振伟教授一行参加2012年中国保险与风险管理国际年会
发布时间:2012-08-31    已经被浏览3215次

    2012年中国保险与风险管理国际年会于7月19日在青岛国敦大酒店举行。本次年会由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Cass Business School,City University London(伦敦城市大学商学院)、青岛大学经济学院举办。云南财经大学金融学院钱振伟教授以及王昉、张艳老师应邀参加了会议,钱振伟教授主持了“保险理论与实务”分论坛的研讨活动。

    

 

   

    参与该年会的还有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南开大学、西南财经大学、武汉大学等100多所大学的保险学者,中国保监会政策研究室、山东金融办、青岛保监局等相关部门领导也出席了年会。

   

    据悉,2013年中国保险与风险管理国际年会将由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和云南财经大学金融学院共同主办,届时全国保险学术界和业界精英将云集云南财经大学。

 

                                                           转自:云南财经大学新闻中心